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

冷冷雨

親愛的雙C,

雨天的歌,我來來去去只記得藍雨與Singing In The Rain...

(Hmmm,是否剛暴露了我的年紀?)

到底有沒有人研究過心情與天氣的微妙關係?
有時我想,人們喜在雨天胡思亂想,
是不是因為
被困於屋內
沒甚麼好做

(OK 你我除外.
好明顯我倆都是一年花三百六十八天胡思亂想的)

又...

風太大,成風災,
雨太多,成雨災.
陽光太多,成旱災.

你加我則是...








雙C成災!

懶好笑的,
C子

1 則留言:

Ron Lau 提到...

C子:
singing in the rain 其實是一首好好的歌

可惜我每次聽到都反射性的想起 clockwork orange...就像電影那個反射性嘔吐一樣。

其實這是好痛苦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