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

雨天

C子,

整天都在下雨,我想起孫燕姿的雨天。


然而,在微雨時,我已發現。

不愛下雨卻愛看雨的,
雙子c

8 則留言:

man 提到...

想add你msn

manyue0131@hotmail.com

C+ 提到...

哇哇哇,可唔可以解釋一下你的動機?=p

Ron Lau 提到...

雙子C小姐:
這是我好喜愛的,會聽好多好多遍的歌。

C子小姐:
不好意思,借了個空間與雙子小姐說話 :)

C+ 提到...

Ron,何需不好意思?雙子C與我同一屋簷下,這個家,她佔一半!

又,我實在是太八卦了吧!希望Man兄莫怪我無禮!

c 提到...

man:
這麼突然,我嚇了一跳呢﹗
如果有興趣談,不妨在電郵內談吧。
molalabibiba@gmail.com

ron:
我也好喜歡。

c子:
同一屋簷下……你真的好sweet﹗

Conie Leung 提到...

我也不認識man, 他也無端端在我個blog留言話想msn add我. 我add了他, 但沒聊多過5句. 我看, 他只不過是到處撩女仔, 至於動機, 我想, 跟被add者的嗜好、興趣、心情、想法, 沒甚麼關係...

Conie Leung 提到...

你google-search一下他的email便會發現, 他也活躍於成人交友網, 而且專找有相片的女仔blog...

c 提到...

現在才看到這留言,真太遲了,但謝謝你,coni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