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消失的一夜

C子,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
收到好些祝福,幾個「如何慶祝啊」的探問。最後,這夜我一個人窩在房中。

本來可能和好友聚會吃飯,後來飯局不成,致電回家,卻一直沒人接。直至五時多,我才知道爸媽上大陸去。他們記不起我的生日。

我覺得自己很差勁,因為我不想在晚飯時被媽媽說找伴兒的事,便想著和好友吃飯來避過,約不成才打算回家吃飯的。可是,到最後,我才發現,原來自己根本不想和別人過,其實自己多麼的想和家人過生日。廿多年,我只有兩、三年不是和家人過生日的呢。

於是,我買了點吃的,帶點失望,又自自在在的躲在家中吃著。我沒有開msn,因為我不想解釋自己為何一個人。我不接電話,因為連開口都感乏力。

的確,我有點失望,雖然我之前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想法。我真的好傻。 我真的好自私。我真的很幼稚。

讓自己消失一夜的,
雙子c

3 則留言:

Betty 提到...

哈...我生日都系平时一样甘过哦. 我唔会话特别正日要约朋友或者点哦.

当然生日前前后后都会有人同我庆祝既.

至于找伴既事, 我父母看来都已经放弃左啦, 知道无男仔会顶得我顺既...哈哈哈哈哈....

c 提到...

其實我已慶祝了三次。

大概,我每年只會撒一次女兒嬌,哎。

八哥老豆 提到...

好慘咁....